close

我曾傷害你,我要為我的不成熟,向你鄭重道歉。
如果道歉一百次沒有用,我願意跟你道歉1000次,一萬次。當個爸爸,是要給你愛,以及適時指引人生的智慧,○○,我現在無法指引你人生的智慧,媽媽可以,你自己要多靠自己了解去了解。我想分享許多人生的智慧,但你應該不會去接受的,因為你認為我都在Bull Shit。如果有一天,二十年後吧,你能常樂觀,正面看待許多人許多事,你能慈悲、包容對待人,你一定是快樂的,充滿光輝的力量,○○,你是聰明的,有一天你一定能體悟的。愛你的爸爸,從你出生就愛你的爸爸留

 

12/12/25

xx,聽說你前一陣子生病了,希望你快點好起來。聽你媽說你們暫時搬到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我心裡安心些了,希望你身體能強健起來。也要謝謝你媽媽,他對妳很愛的,常常為了你很煩惱,你要多孝順她,體諒她。今天是聖誕節,希望你在這一天忘了你對我的恨或氣。我從來就是愛著你,也從來沒不要你,上帝知道這些事。

 

對不起,因為與你媽的離婚造成你極大的傷害,我只能天天祈禱你願意原諒我,你是我這麼盼望的孩子,這件事我卻深深傷害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你回想過去我在你身旁的時光,請你相信你爸爸。從你第一天的出生,我就發誓要好好照顧你愛你,我一直以為與你媽的離婚不代表我們的親情會斷,我太相信電視的劇情,以為你會沒事,我錯了,錯得離譜。

 

聖誕節,祝你快樂,我一直希望有聖誕老公公,他能送給我一個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你原諒你這個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