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每隻向你吠的狗,都停下來扔石頭,你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You will never reach your destination if you stop and throw stones at every dog that barks.   邱吉爾

成功是走過一次次的失敗,卻沒有喪失你的熱情。
Success is go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losing your enthusiasm.  邱吉爾

『人的成熟都是被一肚子火而熟透的』!(自己體會的一句話)

 

馬雲好像講過一句話:『人的胸襟都是被冤枉而撐大的』

 

如果常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那真是幸運!!因為他一定是個快樂的人!!(自己體會的一句話)

 

一個人什麼特質最重要,一個懂得感激的人。(自己體會的一句話)

 

懂得看見別人優點的人,才會成長,有智慧,也能當好的主管

 

千萬不要不甘心,因為................會傷肝。  肝若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

 

選擇性的反歧視本身就是歧視! (2016/6/12 洪素珠罵老榮民有感,許多人只做單方譴責)

 

犯錯是積極主動者的特權。消極的平庸者,永遠會把時間花在證明自己沒有做錯事。

Making mistakes is the privilege of the active. It is always the mediocre people who are negative, who spend their time proving that they were not wrong.

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  IKEA 創辦人

 

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必須更強大才能原諒
宮崎駿~幽靈公主
http://www.buzzhand.com/post_627767.html?f=bottom

『除非對方有意聽你說話,否則你無法告訴任何人任何事』--『印度之旅』電影的一句永傳不朽的台詞
「記得我將死這件事,是我所用過,幫我做出人生重大決定最重要的工具。」 -- Steve Jobs (賈伯斯)

『我只晉用A級人才,因為晉用B級人才,只會引進B級或C級的人才』-- Steve Jobs (賈伯斯)


世界上最困難的兩件事:
把別人口袋裡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裡;把自己腦袋裡的觀念放進別人的腦袋裡(不是新觀念沒道理,而是難以拋棄舊觀念)

文藝復興時的作家蒙田說得好:「艱澀是學者用來變把戲的銅板,目的是為了避免洩漏他們徒勞無功的研究。」
『教會你評斷自己還是不會,比教會你更重要一百倍!』

『我的痛苦就是我對我自己的報復,亞伯特‧柯恩(Albert Cohen)美國社會學家

我們必須習慣一件事,人生路上最重要的路口,總是沒有路標的。海明威

贏家是解決問題的人,輸家是製造問題的人

不要努力去做一個成功的人,寧可努力去做一個有價值的人。愛因斯坦

一旦瞭解我們常是愚蠢的,也許我們就不再那麼愚蠢(自己體會的一句話)


『用力自己知道,用心別人知道』~在一個廣播節目聽到這句經點的話

『好的藝術家懂得模仿,偉大的藝術家則善於偷取』~畢卡索

『預測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創造未來』~科學家凱伊(Alan Kay)

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

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

 

每一個人都希望別人講真話,但能聽真話的人,又很少,會生氣

有兩個原因:

1. 你講錯了,所以我生氣

2 你講對了,所以我生氣     (Mil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言錄
    全站熱搜

    Miles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