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棒!

http://likea.ezvivi.com/article/165516

 

後記:

昨天看電視一節目:

女:我有沒有變胖?

男:好像有那麼一點

女:你說什麼?你就是喜歡嫌我胖,你說我哪裡胖了

男:沒有啦,其實我不覺得啦,是因為你暗示我說妳胖我才這麼說

女:我倒底有沒有變胖?

男:沒有

女:你是為了討好我才這樣說的

男:絕對沒有!妳真的看不出來有變胖

女:可是我覺得好像有耶

男:唉妳想太多,真的沒有啦

女:你根本平常就不注意我才看不出來

男:有啊,我怎麼沒注意妳

女:那你為什麼沒看出我有點胖

男:妳要聽真話?

女:我當然要聽真話,我不要你騙我

男:妳是說真的?

女:我是說真的

男:妳不會生氣?

女:我幹嘛要生氣,我是氣你不跟我說真話

男:我說嘍,是有一點啦,可是不是很明顯,妳最近真的吃比較多

女:我就知道,你就只想要我少吃一點,希望我瘦

男:妳不是要聽真話的嗎?

女:我是啊,你心理面就只想要我少吃一點,不希望我變胖

男:我…….那妳到底要我說什麼? 這根本是兩碼事。

女:是不是每次出去你就希望我少吃一點

男:絕對沒有

女:那為什麼上禮拜我點炸雞時你說少吃一點

男:有嗎?應該是為了妳健康著想吧

女:還有上個月吃喜酒時…….

 

女人專門找碴? (女人不這麼認為)

問這些問題的意思是:『老公你愛不愛我?』

但我也建議女人要瞭解男人,男人大部分就是如時回答,只有『玩家』或是『高智慧』懂得如何回答這種『男人覺得很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