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8

我喜歡抽象畫,這是我買的第一張複製畫(十多年前),可惜流落在前公司。剛開始,大家覺得我買這張實在有點毛病,這在畫啥?我說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歡 ,最後大家越看越喜歡,掛在大會議室上,我離職時想要要回來,但大老闆說:『絕對不可能,沒得商量』,前一陣子回前公司逛逛,這張畫仍掛在大會議室上,唉,我好心痛,當時幹嘛不自己留著?



 

這是我買的第二張複製畫,現在掛在公司,我很喜歡,在故宮買的:

 

 

這是我買的第三張複製畫,現在掛在公司,當初一看到就買,最近才知道是Mark Rothko (1903-1970)畫的,二OO七年在紐約以大約折合台幣 24  3400 萬元拍出,是為文時Rothko作品的最高價。距離Picasso的最高價台幣 34 億還落後 10 億。我還真有眼光!!

 

 

以後,我也要畫出讓自己也欣賞的抽象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